notwithBabe

ao3/海棠/po18同名,微博@notwithBabe8

我撑着脑袋听你唱歌,声音从耳机里淌出来,我开始想你的模样。

喝水时滚动的喉结,抽烟时蜷起的手指,下巴冒出的青色胡渣,还有光洁裸露的后背。

想要伸出手指,沿着脊椎骨,缓慢地下滑。

一直,下滑。


想知道对于188cm,我踮起脚尖是否能够亲吻到你的下巴。

喜欢还是占有,愿望还是欲望,我说不清楚。

只知道此刻我突然开始想你。

想你到快哭泣。


我躺在地板上,耳朵贴紧地面,期待这万籁俱寂能给我一个肯定的答复。

我听见你轻轻的笑。眼前似乎有粉色的云彩。

就像昨日的南京。




评论
热度 ( 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twithBabe | Powered by LOFTER